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人生潮水...

人生...它有時就有如大海的潮水...

有時漲潮...有時...它退潮〉。。

潮水中...它無形無忌..

起伏不定...

在現實的歲月當中...我想...我也一樣...


我並非別人眼裏想象中那麽堅強

我偶爾也像潮水般..

彷徨...帶一點傷...

理性的我...偶爾也會敗給了感傷..

最近...我的心情就有如黃昏般的潮水...

無聲地...慢慢地...在退潮

感覺自己仿佛掉進了一個無底的黑洞...

那裏...看不清方向...

看不見艷陽...

我...開始措手不及...無可自拔...

我知道...我應該面對現實的殘酷...

勇敢地接受...我生命中的必然...


但....我卻並非如此坦然...

在退潮的歲月裏...


朋友...感謝你門鎖給我的支持...及一些些鼓勵...

你們就像一種神奇的力量...

帶我從黑暗...步出悲傷....


雖然...我仍然帶着傷

但...我答應縂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我步出黑暗...

還有那屬於我漲潮的天堂

朋友...謝謝你們...

《2007年12月21日。早上十點。潮水般的心情日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