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放心...Dun worry ! i 'm ok !

风…它吹走了…

雨…它冲走了…

可是伤…它却留下了…

我…心碎了…

眼泪…它终于流下了…

在孤独的黑夜…我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吹风…我不习惯了…

一个人思念…我却做到了…

有一天…当一切离开以后…

请你放心…我会很好的…!

Dun’t worry! I’m ok!

《2007年12月17日。孤枕难眠的黑夜里。”T_T”》


歌词:歌曲:没有你

歌手:何耀珊 专辑:sun with love

词:冷玩妹/谢布暐 曲:谢布暐/刘宝龙
歌词吾爱
http://www.51lrc.com
没有你 我搬进向海的窗口
想念你 曾经圈住幸福的泡沫
没有你 才深深知道爱你没有理由
想念你 是我不甘寂寞的自由
不到最后 看不透的不好说
遗憾的 辛苦的 自己感受
离开你 我的寂寞
一动也不动
前门开着 是不是你 刚来过
没有你 我搬进向海的窗口
想念你 曾经圈住幸福的泡沫
没有你 才深深知道爱你没有理由
想念你 是我不甘寂寞的自由
不到最后 看不透的不好说
遗憾的 辛苦的 自己感受
离开你 我的寂寞
一动也不动
前门开着 是不是你 刚来过
没有你 我搬进向海的窗口
想念你 曾经圈住幸福的泡沫
没有你 才深深知道爱你没有理由
想念你 是我不甘寂寞的自由
没有你 我搬进向海的窗口
想念你 曾经圈住幸福的泡沫
没有你 才深深知道爱你没有理由
想念你 是我不甘寂寞的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