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愿。好》

心...它痛了好几天...相信它习惯了...就好

夜...失眠了好几夜...也许在忍一会儿 也会好

心痛的感觉...陪伴我走过孤单的每一秒


我不只该怎么办才好...

回忆起与你的那一段美好...

它...哪儿去了?


是我太自私...?还是我不明了...?

好希望在见到你灿烂的微笑...

带一点你独有的味道...


也许我们没有名分会更好...

但现实...它却叫我们不要...

很希望你也知道...

我也不想在感情里逃跑...

我只是希望为你好...

我也只能在人群中继续假装微笑...


我好想你..你知不知晓...?

我不希望这一切...就这样从我身边消失掉...

也许...失去一段日子以后,大家会更好...会明了...


让我再一次在爱里自由自在的奔跑...

有一天...也许你我会知道...

那只不过是给彼此未来幸福的微笑...

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07年12月18 日。带着心痛的心情日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