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那天...晴天》又名:之间

那天...晴天

你和我在那閒熟悉的咖啡店見面

回憶起當年的舊照片...

照片中熟悉的笑臉...

那時我們曾經頑皮的從前...


伴我們成長的遊樂園...

和那我們愛玩的秋千...

寫我們的故事一篇一篇

告訴我們這個故事叫做永遠...


如今...大家有了自己的世界....囘不到從前...

忘記了誓言...

但...但願我們的友情依然像昨天....

轉眼回去想似一瞬間....


看你...看我...看我們從前...

看當時我們的笑臉

和友情說聲永遠...


看你...看我...看我們之間...

簡簡單單走到這一天...


看你...看我...看我們有一天...

彼此說聲珍重再見....


《07年11月新作。那天...晴天》

"這首《那天...晴天》靈感來自一首歌...忘了是什麽歌名...但印象很深刻尤其是看你看我那部分...聼完歌后...我馬上拿起筆寫了這首...我把這創作專注在友情上...送給我身邊的每一位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