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假。 装》

当....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当....一切都已经失去以后

剩下的...就只剩下残忍的回忆

回忆...也许...只换来....“假装”


假装....我都不在乎

假装....你会很幸福

假装....我也在替你祝福

也许这会让我幸福...


伪装....我不是在哭

伪装....你也会为我祝福

伪装....我也会过得很幸福

也许这样不再让你看见我在哭

假装....那就好像看日出

假装....哭也是另一种幸福

假装....那是自己选择退出

也许假装也是一种幸福

《07年11月19日。2pm的小小创作》

“嗯...突然听了一首歌,觉得很有灵感!就拿起笔,以押韵写了这首《假。装》也许...这首假装可以形容当一段感情,对方有了其他的选择....为了不伤害彼此的感情....对方要他也很幸福...而他也为了不让对方伤心,不让对方担心....他...选择了...." 假装" .”希望...有音乐天分的朋友,请帮这首假装重新编曲/词...应该会很不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