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2008年3月6日的音乐日记

——它...能代表一个人的心情,首歌,有喜也有悲;个性都不一定一致!而首歌;也就代表我今天的心情。就让这...我今天的“音

今天0836日。雨...出席了文学会微晶作坊的多媒体大学华语词作比,听到一首歌;得很有感触。听着听着...那一刹那,突然有点想流泪的感。我不知道,也...是它的歌加上歌手以歌声的表达;似乎与我的生活生了共。但最后...是忍住了那泪滴!

下来与大家一起分享首歌的内容

歌名:无悔

:李奕 /曲:裕凡

...空那么阔 竟看不一道彩虹

你在梦中 随着 走到我的身后

我能不能不看 梦醒后那份心痛

发现 原来的你 已不同

泪 那咸那痛 一滴滴掉落在雨中

你 离后我心中 一片片的空洞

就算我心流泪 你都不会再理解

能不能 大声地 我不明了

不明白你何要走 不明白你

一天天我在回从前 淋湿了我的泪我的雨天

情断了线 在你离那一天

我在哭泣 也不想

没有在遇了我的明天

情断了线 切断你我的思念

剪不断我你的思念

看不昨天 却得你离我的昨天

(希望你回到我的身

200836日。音乐日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