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别离的那一场秋季

回忆里…
还记得那一场秋季...
飘叶的街景 ...
橘黄的树语...
是你...曾经一起和我牵手走过的痕迹...
闪耀的星光 ...

迷人的夜景 ...
仿佛 ...像似昨日停留在脑海里的回忆…

也许 ...是命运
时光 ...它总是一幕幕地
搽去那一段又一段属于我们的回忆 ..
我和你 ...开始倒数着冬天的来临

渐渐地 ...

一颗颗的白雪...
已降落满地...
寒冷的飘雪 ..
它 ...
一度又一度地冷却了你我温热的心灵
无情的 ...
遮盖了我们曾一起留下的脚印...

大雪 ..它仍在持续

我们像似在雪暴中 ...失散...分离
无情的雪暴
它让我 ...
再看不见你的踪迹...
不安的心情 ...
加快了我的呼吸!

大雪 ...它似乎不可怜我们的情谊

还残忍地把我捆在雪堆里 ..
寒冷的冰雪...
让我失丧失了求救的能力..

一直到 ...
大雪它慢慢地散去
而我仍被埋在雪堆里 ...
终于 ...在远处我发现你身影...
我尝试以微弱的身躯尽力向你喊去...
但 ...你似乎发察觉不到我的信息...

随着大雪的离去 ..
你也带着一步步的背影 ...
渐渐地 ...离我远去
让我独自一人...回忆着..那秋季。
《2008年2月27日。落叶的秋季心情》

心情日记
“感情...仿佛就像是一种四季。每一季,都有它独特的代表性!对我而言...秋季——它像是一个浪漫的季节,那一种落叶飘零的景色;让人不经意陶醉当中。而冬季——它却像是冷漠的季节!寒冷的天气,仿佛让人显得难以呼吸!白雪—它又仿佛相似在嘲笑着你!一段感情结束时,也 许就像似冬季的到来!感情淡了...冷了...!终于..到了尽头,缘分已尽!结局...就只能自己独自回忆那一场秋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