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再见了...California's 阳光






California…
你的阳光…
景色迷人的海岸
你每一寸升起的微笑
都代表着人类每一线希
也代表着每一个新希望的开始










California’s阳光
你带给我欢笑
你的微笑…有如彩虹般灿烂
让我醉倒在金黄色的沙滩上

但如今…
随着时间的流逝
你…留给我的
也只剩下无尽的悲痛痕迹
以及沙滩上许多无情的脚印

哦…California’s 阳光…
我将离你而去…
继续追寻我生命中另一个美丽
我将寻找另一个海岸线的阳光
最后…也只能这样的祝福你
美丽的California’s 阳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