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停止数落我心中的眼泪


虽然我不感愤怒
虽然我沉默不语
虽然我只是微笑
但…..这不代表我愿意忍受

下着大雨的夜里
带着我心情沉重的脚步
冒着雨….
回忆起一阵….又一阵的忧伤
朋友…你们是否能明白吗 ?
你们不是我
你们明白吗?

我虽然不会在你们面前哭
但…我的心几乎一次又一次
被你们震碎
我已经快崩溃
难道你们没发觉到….
没察觉到….我的感受吗?
每当愤怒慢慢从我脸颊杨起时
我都默默地承受着
就因我不想伤害和你们的友谊
你明白吗?

我…..不够坚强!
我…..不够勇敢!
这我都一一认了
你们还想怎样?
心痛的….不是你们!
心碎的….更并非你们
能不能够给我的心灵得到安静?
别在数落我心中的眼泪 ……..!

《2007年7月12 日。一个人的低落心情》
“无言与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