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压力。。。

最近…..真的真的感到非常压力….project 的期限越来越接近我们五个人并不是不努力去做而是从这个学期开始的每一天从早上9点到下午5-6 点就日赶夜赶东西做得比别人还多但偏偏老是碰上钉子。

 

夹在几个老师中间的变成了他们之间的夹心饼真的很不好受….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办法呢?为了完成这份毕业作业….我们五个人还不是乖乖忍气吞声继续当他们的夹心饼!

 

肩旁上那沉重的包袱需要等到何时才能从我的肩旁上离开?应付这样的一个大石头虽然朋友不能帮我太大的忙我只能向朋友吐诉心中的不满发泄我内心的挣扎对不起这些朋友!离限期还剩下6-7个星期希望我真的能够顺利完成这份艰难、处处碰丁的作业我真的承受够了压力我并不喜欢你也不爱你因为你我失去了自由因为你我牺牲了一些东西因为你影响了我的心情所以..压力请你automatically Fuck Off。。。!

 

沒有留言: